河北篇|2019年伟业铝材工程项目精选,总有一栋在您身边_新浪地产网

河北篇|2019年伟业铝材工程项目精选,总有一栋在您身边

提要:作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自“伟业进万家”口号打响以来,伟业在全国区域布局,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收获不断增大市场的同时,口碑也持续走高,伟业铝材在国内无数个优质精品工程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保障门窗幕墙的最佳选择,经得住市场检验,备受客户信赖。

  作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自“伟业进万家”口号打响以来,伟业在全国区域布局,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收获不断增大市场的同时,口碑也持续走高,伟业铝材在国内无数个优质精品工程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保障门窗幕墙的最佳选择,经得住市场检验,备受客户信赖。

位置坐标:河北省

  喜用铝建筑系统:60、65门窗系列

  TOP100地产商:金辉地产,富力地产

  喜用表面处理:Y3128灰色,W195白色,Y8266咖啡色,W9401苹果金

  东南智汇城为南焦村改造项目,该项目占地1400余亩,总建筑面积280余万平米,是省会罕见的磅礴大城。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69933.3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7568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0万元,占总投资的0.11%。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为:规划建设1栋+9层住宅楼,2栋+11层住宅楼,5栋+11/-1层住宅楼,2栋+15/-1层住宅楼,1栋+17/-1层住宅楼,5栋+18/-1层住宅楼,1栋+2层商业,1栋+2层配套用房,地下室、地下车库及相关其他公共配套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6855㎡。

  项目共占地1000余亩,其中一期规划为32层板式高层,强调建筑群体的整体感,利用不同的生态化园林景观有效区隔,互不干扰。

  河北石家庄市翰林国际住宅小区建设项目 项目为一项总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4,000平方米的综合发展,主体为框架结构。

  项目为总占地面积308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082.29平方米(其中住宅56326.47平方米、商业20000平方米、配套用房755.82平方米、地下车库和地下储藏间41000平方米)

  东昇华府位于柏乡县建设路与槐东大街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项目整体占地224亩,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北临午河的滨河路,南临建设路,地块方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根据县城产业规划,东居住西工业,东部更适合居住,安静宜居。是柏乡县县城南部中心居住城区,也是目前拥有成熟生活配套的板块,以丰富的商业资源为依托,加上现有成熟的城市配套,是目前柏乡名副其实的中心城区。

  东冠·逸品龙湾项目是继上海、杭州、合肥、淮安等众多项目之后,东冠控股集团在廊坊打造的南派园林绿色智能社区。东冠·逸品龙湾拥有50万方全生活社区,自有2万平米商业生活配套、6班幼儿园,与规划 为邻。

  东方丽城打造百万平米生态大宅,分为6个区域滚动式开发;我们首先推出的是B区总占地面积107699m,总建百359014m2,由13栋观景高层和3栋独立商业组成;我们项目釆用的是简欧与新古典主义相融合的建筑风格,建筑整体星围合式分布,既保证了社区内部的私密性,又最大化提升项目的绿地面积;外立面采用真石漆和干挂石材相结合的设计,兼具品质性与实用性,色彩鲜明大气,整体建筑挺拔、暂华,呈现出磅礴的气势。

  河北省沧州市东星家居广场—雄安国际智慧家居产业新城一期工程 概况:一期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为 94957.2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 积为 76007.2 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为 66532 平方米,住宅配套公建面积为 1875.2 平方米,幼儿园 2800 平方米,营销中心建筑面积为 480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 18950 平方米。

  该项目位于正定新区,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路,西至园博园大街,南至河阳路,北至城市绿带。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用地面积为7.66公顷(约合115亩),属于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0591.35平方米,容积率为1.52,绿地率为35.85%。

  紫御东城是由邯郸市科翔地产投资8亿元开发建设的,本项目位于洺州大道与中华大街交口东行1000米路北。项目北邻永年新城区,东邻县行政新区,西邻30万平米植物园,同时比邻京港澳高速公路、青兰高速、中华北大街,距新县政府300米。位于永年未来发展核心区,周边交通便捷,出行极其便利。是整个永年升值空间最大的小区。

  以及下方工程案例

  邢台新兴聚合、正定江山云著售楼部、清河冀南阳光小学、石家庄车站改造工程、河北师范大学、赞皇县东环路住宅楼、藁城润沃办公中心项目、南和县小博士学校等多项工程。

  2020年,伟业铝材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高端优质工程!

  因地制宜,提供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伟业铝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