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伟业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有序复工!_新浪地产网

【科学防控·伟业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有序复工!

提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伟业集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广东伟业集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启动积极响应机制。

  复工在即,伟业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伟业集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广东伟业集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启动积极响应机制。

  1月20日,迅速成立了以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冯扬明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

  1月22日,根据疫情最新状况,发布《平安过年图片 》呼吁大家注意防控。

  1月28日,根据疫情最新状况,发布《伟业集团春节假期延长通知》并普及疫情知识。

  2月3日,广东伟业集团启动线上招聘。

  2月7日,广东伟业集团启动复工推迟,开启在线办公模式。

  2月8日,广东伟业集团开启全厂消毒杀菌,为全员平安复工提前做好防控部署工作。

  切实做好检疫防控工作

  伟业在行动

  向一线工作的伟业人致敬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