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篇|2019年伟业铝材工程项目精选,总有一栋在您身边_新浪地产网

湖北篇|2019年伟业铝材工程项目精选,总有一栋在您身边

提要:作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自“伟业进万家”口号打响以来,伟业在全国区域布局,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收获不断增大市场的同时,口碑也持续走高,伟业铝材在国内无数个优质精品工程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保障门窗幕墙的最佳选择,经得住市场检验,备受客户信赖。

  作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自“伟业进万家”口号打响以来,伟业在全国区域布局,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收获不断增大市场的同时,口碑也持续走高,伟业铝材在国内无数个优质精品工程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保障门窗幕墙的最佳选择,经得住市场检验,备受客户信赖。

  位置坐标:湖北省

  喜用铝建筑系统:W55GR、55DQ、GRJ55

  TOP100地产商:碧桂园、正荣集团、金辉地产

  喜用表面处理:Y801、Y312、Y815

  状元府项目集多层住宅、高层住宅、沿街商业于一体,总占地60.3亩,总建面139748平方米,其中住宅98634.89平方米,商业4509.59平方米,容积率2.62,绿化率达到35.1%,室外车位122个。

  碧桂园云玺,雄踞中心城都会要地,路轨于商圈接驳环绕,公园与书香掩映家门,万千都会盛宴举步即享三地铁交汇 枢纽之心:近邻地铁11号线光谷六路站(约200米)、19号线高新二路站、13号线(规划中) 高科园路站,北有高新大道、南有光谷六路高架桥,高效通达市内外。CBD腹地 繁华之心:光谷创新天地商业街下楼即享,2公里内纵享光谷中心城约130万方商业体,演绎永不落幕的都会繁华。

  “清能正荣府”是由湖北省直属国企——湖北清能 发展集团与上市房企正荣地产联合开发打造的约57万方改善纯居项目 。清能正荣府毗邻长江新城起步区,位于武湖版块胜海大道与汉口北大道交汇处,2017年7月长江新城选址总规划面积达到500平方公里,将按照 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原则,进行规划建设工作。

  现代天外天智能互联特色小镇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生态城核心区域,规划区域面积3.43平方公里(5200亩),规划三大功能分区:智能互联产业区、智能互联文旅区、智能互联居住示范区;规划建设规模286万平方米,以科技领创未来,积极构建智能制造创业氛围与智能互联产业集群 。

  "现代·森林国际城位于仙桃仙汉公路与朝阳路交汇处,北面是仙桃刘口美食街,西侧紧靠仙桃重点景观工程汪洲河景观带与钱沟路,也是未来南城主 要景观大道,东面紧靠仙汉公路城市主干道,交通极为便利。借助仙桃城南新区门户地段的核心 ,现代·森林国际城将着力打造为一个集科技、环保、健康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现代·森林国际城总规模100万平米,首期地块总占地面积2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米,绿化率为35%,小区规划户数约5000户,未来预计入住人数约2万余人。

  天屿湖项目位于武汉市的西郊,五年潜心酝酿,湖山大境天成,天屿湖地处武汉西生活圈内,划界万亩原生湖山,精粹酒店、会议、运动、文化、旅游、饮食、温泉、商业8大功能于一体,钜献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世外桃源。天屿湖项目占地一万亩(666.66万方),目前项目一期已启动 ,约75-135㎡湖景高层,高层有12栋,每栋32层,共计1984户;约135-240㎡亲湖联排,联排共计374户,约220-802㎡私家独栋,独栋双拼共计191户 。

  纽宾凯 麓院位于光谷花山生态新城的核心位置,隶属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大光谷的重要板块之一。项目占地约10万方,总建面约17万方,容积率为 1.2。项目规划了墅质洋房、情景小高层两类产品,户型设计合理,全系南北通透。项目南北两面靠山,西面紧邻严西湖和严西湖湿地公园,是一个两山三湖四园环绕的生态低密山湖墅质住区。

  临空香廷位居临空新城之核——航空企业总部区,打造建筑面积约24.07万㎡的精致生活体。于外——位于临空新城央区,左右双轨、三面生态、商业文娱用地为邻......是区域利好集大成者。于内——精筑产品,树立8大新标,全方位抬高区域人居的品质需求,领创区域人居封面 。

  武汉国博新城规划总占地面积6253亩,净用地面积4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0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核心区展馆、会议 、超五星级酒店、海洋乐园及四星级酒店、超高层写字楼和周边配套住宅商业地产开发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展览、展示为主导功能,集会展、科技、文化、商务、休闲、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的国际博览城。

  长江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占地面积700亩,拟建设40万方办学设施,满足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的办学规模,总投资逾10亿元。项目一期开工建设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5万方,首批入驻学生8000人。

  冠通·水云墅项目总占地约320亩,总建面约20万㎡,以中国传统建筑精髓为内涵,以西方简约主义为风格外观,师著庞公 首席 低密大宅。冠通水云墅以当代名仕的精神追求为度量,为襄阳配备首屈一指的6000㎡宫殿籍会所、7000㎡ 景观区,层峰相会,风雅谈笑中敲定事业版图。同时配备1800㎡贵族幼儿园,专注每一代人的精神传承,礼遇当代名仕生活理想。

  宜城市澜岸公馆二期项目为占地面积为3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6,000平方米的住宅发展,包含: 九幢30层高的住宅楼 设有单层高的地下车库,车位数大于100 项目投资估算50000万元

  南漳有机谷,位于汉水以南、荆山东麓的“中国有机谷”,以南漳县为核心区,以保康县、谷城县、老河口市为辐射区,面积约10000平方公里。境内兼有荆山山脉与江汉平原过渡地带的地理位置和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孕育的生态资源,为有机农业发展带来无限生机。

  金辉·楚樾云著是由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企业综合实力36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的金辉集团,于2019年首献荆州的匠心力作。项目用地面积约5.1万方,建筑面积约23万方,是为契合城市菁英生活打造的云著系产品,以纯住宅规划,质造品质人居。

  2020年,伟业铝材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高端优质工程!

  因地制宜,提供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伟业铝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