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征求意见_新浪地产网

河北《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征求意见

提要:为加强大气环境管理,为我省陶瓷工业超低排放改造提供标准支撑,我厅组织开展了《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编制工作。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大气环境管理,为我省陶瓷工业超低排放改造提供标准支撑,我厅组织开展了《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编制工作。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编制完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抓紧研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0年2月18日前反馈我厅(电子版上传至邮箱:dqjp87803253@126.com)。标准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厅网站(http://hbepb.hebei.gov.cn/)“政务公开科技标准”-“意见征集”检索查阅。

  联系人:省生态环境厅倪小茗

  电话:0311-8780325387800706(传真)

  通信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3.《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2月10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