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人心 华达陶瓷贴心物资温暖“隔离户”的心_新浪地产网

隔离病毒不隔离人心 华达陶瓷贴心物资温暖“隔离户”的心

提要:响应试验区新型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号召,2月6日,华达陶瓷有限公司根据居家隔离户的实际需求,向112户隔离户捐赠了挂面、方便面、面粉、菜籽油等物资各112份,有效解决了他们生活的后顾之忧,真正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来源:渭南青年网)响应试验区新型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号召,2月6日,华达陶瓷有限公司根据居家隔离户的实际需求,向112户隔离户捐赠了挂面、方便面、面粉、菜籽油等物资各112份,有效解决了他们生活的后顾之忧,真正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隔离户纷纷对企业的爱心捐赠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试验区党委政府的这一举措有效解决了他们生活的基本问题,让他们可以安心的居家隔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