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陶瓷捐赠价值8万元口罩,支持三水白坭抗疫_新浪地产网

金牌陶瓷捐赠价值8万元口罩,支持三水白坭抗疫

提要:为了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通过海外资源购买了一批口罩。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为了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通过海外资源购买了一批口罩。2月5日,该企业将价值8万元的口罩捐赠给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抗击疫情指挥部,并委托三水区总工会向三水区抗击疫情有关单位捐赠1万个口罩。

  当日上午,简短的爱心捐赠仪式在白坭镇政务中心举行了简短的爱心捐赠仪式,金牌企业副总裁张代兰女士、行政总监谭旭日向白坭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八万元的口罩一批。白坭镇党委代表指挥部接受捐赠物资。

  据悉,自白坭镇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连日来,白坭镇本土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作为,通过捐款、捐物或提供采购渠道等方式,积极贡献力量。张代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面临着员工即将返工,防疫物资比较短缺,金牌企业希望能尽所能,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爱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疫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疫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