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井头镇石材企业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_新浪地产网

衡阳县井头镇石材企业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提要:2月3日下午,由衡阳县井头镇多家石材企业共同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运送到井头镇政府,帮助该镇一线基层干部加强自身防护,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来源:百姓生活)2月3日下午,由衡阳县井头镇多家石材企业共同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运送到井头镇政府,帮助该镇一线基层干部加强自身防护,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井头镇全体镇村干部、党员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宣传在一线、摸排在一线、管控在一线,口罩、酒精已然成为当前疫情防控消耗量最大、最紧缺的防护物资。在得知这一情形后,井头镇石材协会积极行动起来,号召全体石材企业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提供防护物资,展现出企业的责任担当,助力该镇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企业担当见真情。“每天看到我们的镇干部、村干部不顾自身安危奋战在一线,让我感动也很揪心。作为本地企业,只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感谢你们的付出,也请你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一名参与捐赠的石材企业老板向镇党委书记说道。当日,参与捐赠的企业一共21家,捐赠口罩10000只,消毒液400斤,酒精700余瓶,喷雾器40余个等价值4.8万元物资,该批物资全部用于一线基层干部防护及场所消毒。在物资装卸现场,镇干部还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井头一家私企老板龙杭州昨天在捐赠了数百个口罩及消毒酒精后,今天又参与了此次捐赠物资的运送工作。

  据了解,去年以来,井头镇大力推进“生态立镇”战略,全镇石材企业全部停工整顿,许多企业大半年没有开工,贷款对企业进行环境整治。在企业亏损的情况下,面对疫情能够慷慨解囊,彰显了井头石材企业应有的当担精神,体现了全镇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参与这次捐赠的石材企业有:新雁能石材、恒兴石材、盘龙石材、富强石材、富建石材、磊鑫石材、福源石材、新玉丰石材、顺发石材、云翔石材、博大石材、鑫旺石材、金山石材、恒利石材、创鑫石材、琼壁石材、富鑫石材、紫珅石材、玉丰石材、伍鑫石材、兄弟石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