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抽发布:2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2019年国抽发布:2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不合格

提要:抽查了22个省(区、市)178家企业生产的180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其中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9%。涉及北京鼎云超、山东金隆、潍坊东茂、华光圣奥等防水企业。

  12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本次抽查包含建筑用外墙涂料、新型墙体材料(砖和砌块)、地漏、建筑防水卷材、水泥、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等51种产品。

  抽查了22个省(区、市)178家企业生产的180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其中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9%。涉及北京鼎云超、山东金隆、潍坊东茂、华光圣奥等防水企业。


  据悉,建筑防水卷材抽查重点对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延伸率、热老化、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拉伸性能、钉杆撕裂强度、抗冲击性能、抗静态荷载、低温弯折性、与后浇混凝土剥离强度、尺寸变化率、撕裂力、卷材与卷材剥离强度、持粘性、与水泥砂浆剥离强度、热稳定性、剥离强度、自沥青再剥离强度、中间胎基上面树脂层厚度、热处理尺寸变化率、直角撕裂强度、梯形撕裂强度、吸水率、拉伸强度、拉断伸长率、撕裂强度、低温弯折、加热伸缩量、热空气老化、耐碱粘性、复合强度(FS2型表层与芯层)等3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可溶物含量、低温柔性、热老化等。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质量  检查  

抽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抽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