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消防产品1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消防产品1批次不合格

提要:11月11日,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通报2019年消防产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根据全年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计划的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今年三季度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消防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1日,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通报2019年消防产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根据全年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计划的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今年三季度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消防产品质量抽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共在吴兴区范围内抽取11家消防产品经销单位,抽检消防产品30批次,其中手提式干粉灭火器8批次,消防应急照明/标志灯具7批次,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5批次,有衬里消防水带4批次,直流水枪3批次,内扣式接口2批次,室内消火栓1批次。所抽商品根据相应国家标准的要求进行了检测,经检测不合格1批次,合格29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3%。

  针对以上不合格商品,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依法开展立案调查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消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消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