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消防展,尼特新二线制全系列产品醒目登场,【不一样】的创新技术引领时代先锋_新浪地产网

2019北京消防展,尼特新二线制全系列产品醒目登场,【不一样】的创新技术引领时代先锋

提要:2019年10月16日,中国消防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在北京新国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1家消防企业齐聚一堂。作为重要的参展单位,尼特将展前刚刚发布的新二线制全系列产品在现场做了隆重的展示。

  2019年10月16日,中国消防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在北京新国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1家消防企业齐聚一堂。作为重要的参展单位,尼特将展前刚刚发布的新二线制全系列产品在现场做了隆重的展示,其中火灾声光警报器低于5mA的超低功耗创下行业新高。再加上全新的用户信息传输设备、NB-IoT全系列产品、新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等60余种新技术、新功能、新外观产品的同台亮相,让尼特在本届消防展上风光尽现!

【新二线制全系列产品】华丽登台  超低功耗备受瞩目

  尼特二线制全家福

  尼特是中国消防报警行业中最早从事二线制产品开发的企业之一。本届消防展,尼特隆重推出新二线制全系列产品,涵盖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所有产品不需要24V电源线,让产品后期的施工和维护工作变得更加简便,且二线、四线通讯协议可以实现兼容,传输距离最远可达3000米。

  尼特采用独有的专利技术对传统元器件线路实现了优化,让产品的使用更加简便、性能更加稳定。同时超低功耗设计让线径更细,使外围设备的带载量达到了最大值,极大地优化了系统配置,大大降低了用户成本,特别是火灾声光警报器不超过5mA的超低功耗更是创下行业新纪录。


  二线制声光警报器、二线制输入输出模块

  二线制输入输出模块的供电方式可根据设备需求设置为脉冲输出和电平输出,一定程度上的节省用电。


  防火门监控系统


  消防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

  目前,尼特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是行业内全二线系统中产品最全的。

  从“技术领先”到“技术引领”  多款行业领先产品一并同台发布


  控制器模块化

  控制器模块化:出于对产品功能的不断优化,尼特自主研发并实现了控制器的模块化设计,该项设计结合了各个系统控制器的功能,对控制器整体进行了应用上的创新,将所有控制器集成到一台机柜中,并根据用户习惯对控制器的操作布局进行了调整。这一设计不仅大大节约了消防控制室的使用空间,对管理人员后期操作、维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可以满足用户按需扩容的需求,用户不再只能整排扩容,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尼特目前是行业内唯一拥有此项设计的企业,控制器机组吸引了现场很多客户的驻足,获得点赞一片。 


  一体式应急照明集中电源

  一体式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尼特新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和分配电装置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功率有0.15/0.3/0.6KW可选,根据国标最大可输出8个回路,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使用空间和采购成本。


  点型光电感烟探测器

  点型光电感烟探测器360度盲拧+防水设计:结合现场操作和使用情况,尼特新感烟探测器采取了360度盲拧设计,工人在安装过程中不需要考虑安装方向,使安装更加便捷、施工效率更高。同时,新探测器针对地下车库等场所采做了防水设计:内部线路板做了喷蜡防潮处理,且当地下车库有漏水情况时,感烟探测器的溢水孔可将水导流,在建筑潮湿、漏水的情况下也不影响探测器性能,产品可靠性更上一层!


  火灾声光警报器

  火灾声光警报器自由报警设计:产品可设置声光同时报警,也可声或光独立报警,三功能合一。


  网络适配器

  网络适配器:网络适配器是继用户信息传输设备之后的另一款物联网核心设备,相较用户信息传输设备,它的外型小巧很多,可使用内置调试软件进行调试,即插即调。同时还能支持485、232、DTU通讯模组三种通讯方式,具有4路输入端口,可自定义编程,并且可以扩展协议。


  NB系列产品

  NB-IoT全系列产品:尼特是行业内最早投入消防物联网技术研发的企业之一。2019年,尼特加大了消防物联网技术研发力量,特别是硬件产品的物联网化,尼特自主研发并推出了独立式感烟探测器、独立式感温探测器、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NB系列产品可以通过“小尼平安”手机APP直接连接使用。目前报警企业中,尼特是少数拥有NB-IoT可燃气体探测技术并实现自产的企业。


  尼特新智慧消防平台

  尼特云2.0:尼特新智慧消防平台集成度更高,可与NB系列产品及网络适配器等物联网产品进行通讯,同时界面设计增加平面图展示功能,让报警及故障位置点的指示更加精确。

  消防产品精致起来  “好看”也能成为卖点

  ● 传统的消防产品容易给人留有粗放、沉重的印象,但近几年来,消防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进。2019年,尼特对诸多产品的外观再次做了大幅的升级,设计中以【简洁】、【适用】作为整体的设计理念,并且考虑了很多细节上的东西,比如:

  ● 防火门电动闭门器不仅采用了双面对称设计,使用时不用区分左右门,闭门器两端还设计了隐蔽线盒,把所有接线隐藏在盒内,在高档精装修项目中大受欢迎;

  ● 火灾声光警报器充分利用光学和视觉原理,使警报器发光后更醒目,更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 手动报警按钮等外围设备均改进了压线螺钉的防脱落设计,便利了安装施工;

  ● 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更换为高级金属拉丝外壳,壁挂指示灯超薄设计仅有8mm,相当于一个手机的厚度,建筑美观度大幅提升。

  ........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每年尼特都有目的地对大宗产品进行工业设计上的深化和美化,使产品的工程适用性更强,也越来越贴合当代建筑的审美需求。

  23年技术沉淀,尼特不断由“技术领先”向“技术引领”步步迈进,多项行业独有创新技术和应用为尼特【不一样的】品牌追求奠定了发展根基。未来,尼特希望通过对创新技术的执着探索,使建筑消防的能量更广阔的释放,为世界消防电子产业创造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尼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尼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