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消防产品护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优质产品献礼伟大祖国!_新浪地产网

尼特消防产品护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优质产品献礼伟大祖国!

提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球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起航。尼特作为行业先驱企业,很荣幸能参与项目的实施,并将防火门监控系统应用在整条管廊中,全力保卫机场消防安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球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起航。期间,各国媒体争相报道,并被英国《卫媒》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大兴机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航站楼工程,也是世界最大的空港,在国庆期间频上热搜,全球游览游客高达9万人次,成为全球最顶级的网红打卡景点之一。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尼特产品保障大兴机场综合管廊消防安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管廊工程全长约12公里,内含电力、通信信号、燃气、自来水和消防水管道等,是整个机场的重要枢纽建设。尼特作为行业先驱企业,很荣幸能参与项目的实施,并将防火门监控系统应用在整条管廊中,全力保卫机场消防安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管廊

  当尼特拿到综合管廊的防火门布线图纸时发现,原图纸上设计的是分体式门磁,需要安装常闭模块配合使用,为此尼特将管廊图纸进行了优化,将原有的分体式设计改为一体式设计,即取消了整条管廊的常闭模块,并使用尼特二线制防火门监控系统,仅需两根信号线就实现了对防火门进行监控,节省了大量的成本。

  

  一体式常闭门磁 

  由于新机场结构环境较特殊,对于控制器通讯距离要求较高,尼特的防火门控制器与控制器之间在不使用光纤通讯的情况下,通讯距离达到了3000米以上,且响应速度在3秒以内,传输数据非常稳定。不仅如此,尼特将多台防火门控制器进行联合组网,防火门控制器之间可实时将现场防火门的开启信息、故障信息、状态信息上传共享,值班人员可随时随地获取防火门的工作状态。

  

  一体式防火门监控系统 

  不仅是综合管廊项目,新机场配套的京雄铁路项目、机场生活配套项目、机场变电站项目等都选用了尼特的消防电气产品,选用控制器数量庞大,涵盖了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等系统产品

  专属团队全程跟进  优质服务创造安全保障

  在设备进入机场前,尼特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对项目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的施工布线指导,从安装方式、线路优化、常见问题等方面全面指导,避免了施工过程“走弯路”,也避免了资源的浪费。设备进入施工现场时,尼特技术支持团队人员全程配合施工调试,将各项施工问题逐一化解,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顺利通过了国家的检阅。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一世界级工程,不仅拥有刚强的外表,更有牢固的内核,匠心品质彰显了我们的“中国力量”,尼特产品能为大兴机场保驾护航是产品实力和专业服务能力的象征,高调的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我们中国消防企业的实力与风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尼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尼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