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云·泰和安消防应急疏散新品技术交流会在中山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中消云·泰和安消防应急疏散新品技术交流会在中山成功举办

提要:9月4日,中消云?泰和安消防应急疏散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暨客户答谢会在中山金钻酒店隆重召开。

  9月4日,中消云 泰和安消防应急疏散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暨客户答谢会在中山金钻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政府单位、行业客户、工程公司、设计院、开发商、施工单位及消防领域专家共400余人参加,共同探讨交流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动态。

  本次会议是今年3月1日推出GB51309-2018《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技术标准》中消云 泰和安顺应智能疏散大市场举办的首场大型疏散新品技术交流暨客户答谢会。会议受到来自中山建筑设计院、中山第二建筑设计院、广东中京国际建筑设计院等设计院的高度重视。

  中消云·泰和安消防应急疏散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暨客户答谢会现场

大会致辞 把握新机遇

  会议开始,中消云集团总经理陈宇弘先生致开幕词。陈总在致辞中提到:随着消防产品迭代,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当前出现了很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对城市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和消防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提出了严峻挑战。期盼通过本次会议彼此进行思维碰撞,把握新机遇,共同迎接消防行业的新未来!随后中山机构负责人带领售后团队上台致辞,展示团队风采。

  中消云集团总经理陈宇弘致开幕词

  中山机构团队展示

  中消云集团消防电子事业群(泰和安)总经理孙栋磊出席本次大会,在现场悉心听取了行业客户、专家的宝贵意见同时进行良好的互动交流。

技术研讨 解读新规范

  大会邀请了北京应急管理局高级工程师、处长、书记赵英然老师与大家进行技术研讨、规范宣贯,针对GB51309-2018《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技术标准》做深入解读。让大家从系统设计、系统类型选择、方案制定等方面都有了详尽的了解,并为后续开发设计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赵英然老师深入解读新规范

新品推介 赢客户好评

  随着国家新规范的出台对消防应急疏散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中消云 泰和安前装技术服务部刘晓峰进行疏散新品推介与交流,中消云 泰和安最新推出的疏散系列产品均符合国家新规要求,具有集中控制管理、实时监控、集中电源供电、适应性广等优势,在国内各大城市均有项目应用,涉及商业综合体、大型住宅小区、5A级写字楼等,获得与会嘉宾客户的广泛好评。

  疏散新品交流分享

  泰和安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采用全二线制通讯,二总线技术设计稳定可靠,方便施工布线,适用于各类建筑场所,能为人员“安全、准确、快速”地撤离火灾现场提供疏散路线指示和消防应急照明,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降低财产损失。

  产品技术交流

  大会晚宴

  大会在产品技术交流中进入尾声。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参会人员对泰和安疏散新品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现场感受到来自行业客户的真实声音,激励着我们坚持做好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中消云 泰和安作为业内首家物联网化消防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持续秉承“让天下没有火灾、让社会更加安全”的企业使命,坚持科技创新,发挥技术研发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智能化的产品与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