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抽检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标识4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潮州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抽检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标识4批次不合格

提要:近日,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标识专项监督抽查分析报告。该局开展2019年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标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潮州市生产领域的卫生陶瓷(坐便器)产品25家企业共25批次产品,其中,不合格产品4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标识专项监督抽查分析报告。该局开展2019年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标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潮州市生产领域的卫生陶瓷(坐便器)产品25家企业共25批次产品,其中,不合格产品4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6%。

  质量分析:

  卫生陶瓷(坐便器)

  1、检验依据及检验项目:本次抽查依据《2019年潮州市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标识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对卫生陶瓷(坐便器)产品的①水封深度、②水封表面尺寸、③便器用水量、④洗净功能、⑤排放功能、⑥排水管道输送特性、⑦水封回复功能、⑧污水置换功能、⑨卫生纸试验、⑩存水弯最小通径、水效等级、水效限定值、《中国水效标识》标签共13个项目进行检验。

  2、不合格项目及批次:便器用水量 2批次、坐便器水效等级2批次、水效标识标签4批次;

  3、不合格原因及危害:

  本次专项发现的不合格项目,其中水效标识标签不合格主要原因一是有两批次样品只贴有水效标识标签,查无备案信息;二是有两批次样品检测水效等级结果达不到标识标注水效等级。由于水效等级不合格也造成了便器用水量的不合格。

  该局已依法对抽查不合格产品企业进行处理,同时将本次抽检不合格的企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专项抽检力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坐便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坐便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