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9批次样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9批次样品不合格

提要:昨天,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50批次,发现9批次样品不合格。

  昨天,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50批次,发现9批次样品不合格。

  结果显示,被检出的不合格项目涉及坐便器用水量、水效等级和洗净功能。其中,有7批次样品“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2项不合格。

  随着国家对节水产品的生产和推广越来越重视,坐便器作为家庭中用水量较多的产品,其水效等级和用水量一直被强调。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测人员表示,用水量、水效等级不符合标准,可能将导致产品节水性能较差。消费者在选购节水坐便器时,应选择带水效标识的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坐便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坐便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