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抽检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 1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抽检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 1批次不合格

提要:2019年第3季度,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12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第3季度,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12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5023.3-2008 《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 第3部分:固定布线用无护套电缆》、GB/T 12706.1-2008 《额定电压1kV(Um=1.2 kV)到35 kV(Um=40.5 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及附件 第1部分:额定电压1kV(Um=1.2 kV)到3kV(Um=3.6kV)电缆》等标准的要求,对电线电缆产品的导体电阻、绝缘标称厚度、绝缘最薄点厚度、护套最薄点厚度、老化前机械性能、失重试验、热冲击试验、不延燃试验、标志等2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绝缘标称厚度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