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七届副会长单位_新浪地产网

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七届副会长单位

提要:2019年12月20日,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同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七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0日,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同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七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秘书长对2019年度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大会通过选举方式,通过2018年—2022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第七届副会长单位名单,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入选副会长单位,王湘钰同志当选副会长。

  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副会长单位奖牌及证书

  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西部建筑有机硅材料的重要供应商之一,经过20余年的发展,将继续秉承“创新·服务·绿色”经营理念,为我国建筑幕墙行业,从幕墙大国迈向幕墙强国、推进幕墙行业的“品质革命”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动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