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达粘胶喜获富力集团“2019 年度卓越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四川新达粘胶喜获富力集团“2019 年度卓越供应商”

提要:近日,由广州富力集团主办的“同心同力,遇柬未来”为主题的西南区 2019年度供应商答谢峰会在美丽山城重庆举行。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战略伙伴应邀出席。

  近日,由广州富力集团主办的“同心同力,遇柬未来”为主题的西南区 2019年度供应商答谢峰会在美丽山城重庆举行。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战略伙伴应邀出席。

  峰会现场

  广州富力集团,始创于 1994 年,一直遵循“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的拓展模式,确立“城市改造,建设宜居社区”为发展方向,在不断超越中,从广州迈向全国,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优秀供应商颁发现场

        四川新达粘胶作为中国西部有机硅材料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助力建筑材料绿色环保理念,产品获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颁发“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以及“《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入选证书”,其长期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与富力集团“绿色环保专家”相契合,2018 年与富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当年入选富力集团“2018 年度优秀合作供应商“。因公司产品良好的环保概念及较好的性价比,本次峰会再次被富力集团纳入“2019 年度卓越供应商”行列。

  2018 年度优秀供应商及 2019 年度卓越供应商奖牌

  未来,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将借助国家西部发展的东风,进一步强化绿色环保产品理念,加强与优秀地产企业的深度合作,为打造绿色建筑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