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当选四川省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单位_新浪地产网

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当选四川省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单位

提要:2019年12月25日,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协会会员代表及行业嘉宾60余人参加本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25日,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协会会员代表及行业嘉宾60余人参加本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会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章程修改案,审议并通过了赵晓(博客)等23位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六生同志凭借其行业影响力以及长期以来对行业的卓越贡献,再次当选为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新一届秘书长,并作主题演讲。对过去2019年度协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结合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对2020年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全面分析:随着国家对产业结构的调整,房地产行业也将步入结构调整。面对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只有迎难而上,强化“创新、服务、绿色”经营理念,实现2020年的腾飞。

  新一届秘书长牟六生同志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中国西部建筑有机硅材料重要供应商之一的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依靠协会平台,秉承“立百年基石,创永恒精神”、“创新·服务·绿色”等经营理念,续写2020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