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赛项冠军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获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赛项冠军

提要: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项目在本次大赛中颇受大家关注。东方雨虹的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从工前准备、选用工具、模具测量、模台清理、到贴美纹胶、调配密封胶、上胶、工完料清等工序的操作,动作规范,操作精细,获得裁判及现场观众的赞赏。

  11月25日,“首届中国长三角地区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邀请赛”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机械工程公司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48个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入围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构件安装、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灌浆连接以及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三大项目的决赛。

  在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项目决赛中,上海东方雨虹代表队王爱国、刘志成获得冠军;合肥东方雨虹代表队赵文生、王哲获得季军。同时,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特殊贡献奖,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华东区获得优秀组织奖。

  由于密封防水是装配式建筑应用的关键技术环节,直接影响装配式建筑的使用功能及耐久性、安全性。因此,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项目在本次大赛中颇受大家关注。东方雨虹的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从工前准备、选用工具、模具测量、模台清理、到贴美纹胶、调配密封胶、上胶、工完料清等工序的操作,动作规范,操作精细,获得裁判及现场观众的赞赏。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学”,由上海市建设协会、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上海市工程建质量管理协会、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上海市建设交通青年人才协会主办。

新浪地产
关键词:装配式  建筑  防水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