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创新装配式供应链招募 开启装配式行业互联网+新时代_新浪地产网

2019创新装配式供应链招募 开启装配式行业互联网+新时代

提要: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舒适美好的工业化家装生活新体验, 通过进一步促进全产业链数字化和分布式产业集群智造布局,横向击穿基础化学、家具、建材、家装等行业,打通装配式行业资源库,司空新家装平台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公开在全国进行2019创新装配式供应链招募。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舒适美好的工业化家装生活新体验, 通过进一步促进全产业链数字化和分布式产业集群智造布局,横向击穿基础化学、家具、建材、家装等行业,打通装配式行业资源库,司空新家装平台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公开在全国进行2019创新装配式供应链招募。

  “司空新家装平台”作为行业内首家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产业互联网模式“司空新家装”,坚持“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绿色理念,围绕消费者“家”的整体需求,以绿色无醛为底线,以工业化定制家装部品体系为主线,构家装产品体系与标准,建立绿色大家居产业新生态,纵向用数字化打通设计、制造、交付、售后等业务全流程;创新司空新家装落地服务组织形式,通过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的家装系统解决方案,赋能平台内定制家居品牌商及经销商,助力定制家居企业转型升级为定制家装企业,使定制家居品牌经销商简单快速升级为定制家装体验服务经销商;从而共同激活中国巨大的存量房翻新市场的快装快住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无醛、快装快住、个性定制、舒适美好的工业化家装生活新体验。

  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以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服务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的最权威建筑采购数据服务,建材新科技推广,供应锥交易及金融服务,产业链人才培养及知识的服务平台。

  此次司空新家装平台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装配式产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促进了装配式供应链生态圈建设与发展,实现产业互联,带动行业健康发展,相信装配式行业将全面开启互联网+新时代。

  招募品类需求如下:

  司空新家装产品

  司空新家装平台针对4亿套存量房翻新市场快装快住需求,帮助定制家居企业,简单快速做定制家装,据了解其司空新家装平台产品分有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的三大方面。

  一、绿色化

  1.从源头做到无甲醛添加——一滴胶

  依托万华化学聚氨酯生态胶黏剂,代替传统脲醛树脂,真正从根源做到无醛添加。

  2.实现全屋家具无醛添加——两块板

  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采用万华禾香板、果香木,以可再生农林剩余物为原料,保证无醛添加同时,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

  3.实现全屋家装无醛添加——全材无醛建材体系

  拥有3大体系,11大产品,其产品全部通过SGS国际品质认证。体系统一采用万华生态科技,实现建材领域无醛化的全系列、全覆盖全材无醛家居建材系统解决方案,即装即住。

  二、工业化

  司空新家装从源头上采用无甲醛添加全体系绿色供应链产品,制定10大工业化家装定制体系,全品类设计体系标准,个性定制按需生产,采用干式工艺工法体系,实现“工厂定制生产,统一集中配送,家庭现场拼装”,让质量可预期,构筑一个理想的,可覆盖居住全生命周期的舒适空间。

  1.屋顶之下本该无醛

  无甲醛添加全体系绿色供应链产品

  2.工业标准个性选择

  标准化基层+个性化面层

  2.毫米级误差居住空间

  适用于常见户型,实现图纸与实际交付误差

  控制在2-3mm以内,从源头提高交付速度

  3.全体系标准设计

  满足智能设计所需的基础功能研发体系

  4.全生命周期住宅

  居住空间模块标准化,匹配立体数字模型

  5.标准化安装交付

  预制部品+干法施

  三、数字化

  1.让家具设计师20分钟做家装设计——数字化智能设计系统

  2. 针对一个家,按需定制,集中配送——家装智造配送系统

  该系统具有生产管理系统(MES)、集成仓储配送管理、数字化标签管理、智能工广整体解决方案。

  3. 家居安装工7天转型家装安装工——移动交付管控系统

  系统内置家装标准交付工序及每道工序的安装规范,自动完成交付计划配置。家具安装工现场通过移动端接收安装图纸和操作指导,轻松完成一个家的安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招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招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