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装修成难点?HIQ优居标准30间免费样板房招募中_新浪地产网

长租公寓装修成难点?HIQ优居标准30间免费样板房招募中

提要:存量时代下,资源的整合、开发与管理的革新、创新的运作理念赋予了存量物业多元发展的元素,形成如长短租公寓、写字楼、共享办公等多业态融合,形成巨大的市场。随着政策的倾斜、市场的发育以及城市化带来的逐渐庞大的需求可全,长租公寓爆发前所未有的活力。但装修工期长,成本高,装修质量问题多,后期难以维护等弊端日益突显,住房甲醛超标等问题的出现,将整个长租公寓的装修品质推上了风口浪尖,也给存量物业增加了管理痛点。

  存量时代下,资源的整合、开发与管理的革新、创新的运作理念赋予了存量物业多元发展的元素,形成如长短租公寓、写字楼、共享办公等多业态融合,形成巨大的市场。随着政策的倾斜、市场的发育以及城市化带来的逐渐庞大的需求可全,长租公寓爆发前所未有的活力。但装修工期长,成本高,装修质量问题多,后期难以维护等弊端日益突显,住房甲醛超标等问题的出现,将整个长租公寓的装修品质推上了风口浪尖,也给存量物业增加了管理痛点。

  对此,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小马快装、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下称华测)联合主办“共筑精工样板,健康快装样板间活动”,免费提供30间精装装配样板间,不仅参与的企业可全程观察,体验小马快装“多快好省”的装修效率,还联合推出HIQ优居标准认证,直面当前存量物业,装修痛点的问题。

  其实,早在2013年就已发布《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但是在装修污染问题上,目前对于长租公寓应该采取怎样的环保标准、使用什么样的家具和装修材料、装修后需要空置多久才能出租,行业内并没有统一的标准。那此次推出新的HIQ标准具有怎样的权威性?大家都有所疑问。关于HIQ优居标准认证,其由三个部分组成,H是Health的缩写,代表健康。与以往只针对单个建材检测有所不同,该检测是针对装修过后,对整个居住空间进行的健康标准检测;I是Intelligence的缩写,代表智能。是针对目前智能家具的检测,填补了过去这部分的空白;Q是Quality的缩写,代表质量。是对家居中每一部分的建材、材质的质量检测。

       该标准由房地产供应链领先的平台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房地产领域的系列认证标准。主要为认证方提供优质成品房的数据报告依据,同时也为消费者、购房者对安心宜居房的判断提供参考依据。

  标准的提升不能仅停留于纸面,必须落实到实处。10月18日,“共筑精工样板 健康快装系统合作伙伴发布会”将正式开启,通过“健康(Health)、智能(Intelligence)、质量(Quality)”三个维度,正式开启共筑精工样板活动!届时,会免费提供30间精装修样板间,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长租公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长租公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