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场监管局:25批次防盗安全门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25批次防盗安全门不合格

提要: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2019年流通领域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2019年流通领域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为积极回应社会和舆论关切,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净化市场环境,2019年7-8月,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开展对四川省境内流通领域销售的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

  本次共监督抽查成都、德阳、泸州、广元、内江、南充、遂宁、宜宾、巴中、资阳等10个市42家销售企业79批次产品,按GB 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对永久性标记、钢质板材厚度、防盗安全级别、防破坏性能、软冲击性能、悬端吊重性能、撞击障碍物性能、铰链转动性能、锁具防盗要求、锁具一般要求等10个指标项目进行了检验,合格54批次,不合格25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2%。

  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永久性标记(A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5%);钢质板材厚度(A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13%);防盗安全级别(A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30%);锁具防破坏性能(A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29%);软冲击性能(B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14%);锁具防盗要求(A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6%)。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全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全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