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防盗安全门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防盗安全门全部合格

提要:8月7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浙江省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2019年第一季度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省内杭州、金华、衢州、丽水等4个地区12家企业的12批次的防盗安全门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7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浙江省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2019年第一季度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省内杭州、金华、衢州、丽水等4个地区12家企业的12批次的防盗安全门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消费指南:

  消费者在选购防盗安全门时,除了根据自身装修需要选择合适的样式之外,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观察永久性防盗安全级别。一般在内侧铰链边,高1600±100mm的地方,有些标记在门扇上,有些标记在门框上,还有的标记在合页附近。具体是在一个直径约25mm的圆圈内凹印上“甲”、“乙”、“丙”、“丁”的宋体字样,其中“甲”级防盗等级最高。

  2、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开启方向的门。常见的门根据开启方向的不同分为左外开、右外开、左内开、右内开四种。也有些用户需要使用子母门或对开门,这两种门在防盗能力上比单门要相对薄弱,消费者更加应该关注其锁闭点、天地锁等部位的强度。

  3、根据不同的使用位置选择合适等级的防盗安全门。如家庭进户用门建议选择不低于丙级要求的门。而各企事业单位财务部门、金融机构等重要场所,建议使用乙级以上的门,尽量避免使用丁级门。

  4、对以同样类型和同样等级的防盗安全门,用户可以适当掂量一下门的重量,一般重的产品用材更好而且门体内也会有防破坏格挡,这样的门质量也更好一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