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人都在使用的智慧门禁系统,你关注了吗?_新浪地产网

几万人都在使用的智慧门禁系统,你关注了吗?

提要:随着“互联网+智能AI”技术革命的到来,近几年,人脸识别技术已在公安、海关、金融、军队、机场、企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成为了一种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技术。

  随着“互联网+智能AI”技术革命的到来,近几年,人脸识别技术已在公安、海关、金融、军队、机场、企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成为了一种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技术。

  近日,北京、山西等多地垃圾分类也开始用上了人脸识别技术。居民丢垃圾前要先“刷脸”,系统识别后自动打开分类投放口,并根据所投垃圾为投放人进行积分。

  ▲图例:人脸识别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

  ▲图例: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垃圾分类

  虽然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场景已经如此广泛,但是,目前有部分小区物业却仍未引入人脸通行系统。其中原因在于市面上大部分人脸识别系统的人脸收集与导入的程序繁琐,存在物业人员工作量大和居民操作不便的问题。

  ▲图例:传统人脸收集与导入的程序繁琐

  为了更好解决此问题,狄耐克微云门禁系统正式上线人脸管理功能:业主可以在微信上直接上传人脸照片,物业后台审核,极度简化人脸识别门禁的管理操作。

  凭借着操作简便的优势,微云门禁用户数量不断呈指数性增长,如今用户数量突破数万。关注微云门禁的老用户都知道现在通过门禁的“姿势”不止一种,微云门禁功能丰富实用,无需安装额外APP,使用简单,广受业主好评。

  微信一键上传完成人像搜集

  ● 业主只要提交个人照片,微云门禁平台会根据申请人员权限自动下发或者删除对应门口机的人脸数据,用户自动拥有人脸识别通行权限。

  ● 用户或者物业不需要再做特殊操作,业主拥有多小区物业也不需要多次上传人脸。

  ● 狄耐克所有的门禁设备、人脸识别设备都支持微云门禁人脸管理。

  ▲步骤1: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云门禁”公众号

  ▲步骤2:点击“加入微云”

  ▲步骤3:点击“个人资料”

  ▲步骤4:上传个人资料与人像

  小程序公众号快捷开门

  进入微云开门页面,会自动显示小区围墙机、申请单元的门口机列表,只需要点击对应的门禁按钮,就可以开启对应门禁。

  访客授权共享开门

  访客访问业主时只需要关注微云门禁公众号,业主可以通过开门共享生成一个共享二维码图片并发送给访客,访客只要使用微信扫一扫进行扫描就可以自动绑定到业主已授权微信号,在有效期内拥有和业主一样的开门权限。

  狄耐克|用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永不止步

  狄耐克致力于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坚持用科技改变生活,以智慧引领新潮。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为发展理念,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新时代下的智慧家庭生活环境塑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