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能家居&中铁珠海诺德国际|打造全新的智慧居住时代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智能家居&中铁珠海诺德国际|打造全新的智慧居住时代

提要:近期,中铁诺德引入了狄耐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用户奉献专属智慧时代的全新居住环境。项目采用的方案主要包括两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控制系统。

  狄耐克智能家居&中铁珠海诺德国际

  狄耐克|中铁诺德

  中铁珠海诺德国际,是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诺德”)在珠海打造的又一诚意之作。近期,中铁诺德引入了狄耐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用户奉献专属智慧时代的全新居住环境。项目采用的方案主要包括两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控制系统。

  中铁诺德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麾下中铁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02成立,近年来,打造了苏州秀水苑、苏州金榈湾、广州诺德名都、包头中国中铁?诺德国际花园等绿色易居风尚的住宅精品。

  智能安防系统

  狄耐克在楼宇对讲领域潜心研磨十余载,在智能门禁系统的创新方面一路高歌,例如:微信开门“神器”——微云门禁、自主研发产品——人脸识别开门等。

  狄耐克微云门禁

  狄耐克“微云门禁”是行业内独具一格的智能门禁产品,用户只需打开微信,通过“微云门禁”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即可实现扫描二维码开门、人脸识别开门、临时链接开门等便捷开门功能。此外,狄耐克还领先推出了“防IC卡复制”功能,大大提升了整个门禁系统的安全系数。

  狄耐克人脸识别

  近年来,AI技术大热,人脸识别也不断“平民化”。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狄耐克与时俱进地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并将人脸识别广泛应用于各类智能硬件产品中,例如楼宇对讲门口主机、人行通道闸等;同时,还应需推出了多款解决方案,例如社区人脸通系统、人脸识别无感通行系统等。

  狄耐克人脸识别门口主机

  狄耐克人脸识别门口主机可呼叫业主的室内机,待业主确认身份后,方可开门

  狄耐克人脸识别门口主机,可直接人脸识别脸、刷卡、手机(蓝牙、微云门禁等)

  狄耐克人脸识别门口主机,可联动电梯,节约等电梯的时间

  B6 金色

  B3 黑色

  A9 银色

  B4 金色

  智能锁

  智能锁支持密码、刷卡、指纹、APP、钥匙、远程遥控开门等

  通过手机APP可随时掌控家中开门安全情况

  智能锁可与智能家居联动,开锁即可控制灯光、窗帘、背景音乐以及空调

  楼宇对讲机室内分机

  楼宇对讲机室内分机,可接收围墙机的信息(语言、视频通话)、远程遥控开门等。

  楼宇对讲室内分机可做智能数字终端控制面板,家中场景模式、灯光、空调、安防警戒以及窗帘等 。

S3-10寸

  S4-7寸

  S8-7寸

  S9-10寸

  智能控制系统

  智能控制系统由多样系统组成:智能开关控制面板,数字智能终端,移动终端APP,AI智能语音机器人。业主可随心所欲地选择任何一种模式,智能开关灯、窗帘、观影、背景音乐等。

  智能开关控制面板

  智能开关控制面板,可控制灯光、窗帘、场景模式等的切换,业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场景的切换。用户通过语音或触控方式,一键开启“回家模式”,而后家中灯光、空调、窗帘、新风系统等即可自动开启。

智能灯光控制面板效果图

  移动终端APP

  可通过手机APP,可远程遥控家中的灯光、窗帘、空调、电视、背景音乐、观影模式、聚会模式以及安防警戒等本地家电。手机APP,让你随时知晓家中近况。无论在上班的路上,还是回家的路上,都可以放心。

  i尚家APP界面效果图

  数字智能终端

  用户可通过数字智能终端一键控制家中灯光、窗帘、空调、电视、背景音乐、观影模式、聚会模式以及安防警戒等,同时还具有可视对讲室内分机功能。

  室内机控制面板效果图

  AI机器人智能语言控制

  用户可通过AI智能语音机器人对家中灯光、窗帘等家具设备进行语音控制,例如,说一句“我回家了”,即可开启回家模式,说一句“我想听最近流行的音乐”,机器人随即开启背景音乐模式。

  AI机器人-公子小白

  狄耐克是“中国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未来,将继续在智能家居领域不断求索创新,并始终以“安全、健康、舒适、便捷”为理念,为地产商等广大客户提供智能家居精品,共同打造造福社会大众的智慧居住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