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能新风助力浩宁金府苐社区空气净化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智能新风助力浩宁金府苐社区空气净化

提要:面临与日俱增的环境恶势,住宅的空气质量处理成为业主颇为关心的一项重要择购标准,宁浩地产在金府苐一期的空气质量优化上可谓下足功夫,根据不同户型选择了狄耐克双向流全热高效静音净化新风机。

  项目介绍

  金府苐项目效果图

  金府苐小区一期项目被誉为哈尔滨市双城区高端的房地产项目,由哈尔滨市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处繁华地段,周边配套齐全,是双城区房地产项目的标杆之一。

  金府苐项目效果图

  狄耐克智能新风助力金府苐品质空气

  面临与日俱增的环境恶势,住宅的空气质量处理成为业主颇为关心的一项重要择购标准,宁浩地产在金府苐一期的空气质量优化上可谓下足功夫,根据不同户型选择了狄耐克双向流全热高效静音净化新风机。

  双向流高效净化全热交换新风机

  高效净化全热交换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浩宁金府苐一期根据户型实际需求,分别选用150(m3/h)风量与250(m3/h)风量,最优化地保障了狄耐克高效净化全热交换新风机对住宅空气的实时呵护。

  产品优势特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