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质部品 优采精英俱乐部陕西分会年终结课_新浪地产网

聚焦优质部品 优采精英俱乐部陕西分会年终结课

提要:11月2日,优采平台集结金辉地产、新城控股、正尚集团、当代置业、雅荷地产及德昌地产等30位优采陕西精英俱乐部成员,齐聚西安,与庆东纳碧安热能、嘉美照明、明日电器及西蒙电气四位特邀讲师,共同探讨人居时代下产品力的提升。

  今年“金九银十”开局遇冷,各地楼市反映平淡,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平稳,“房住不炒”的定位正在深刻改变房地产市场发展格局。在全新的地产周期下,增长动力由增量驱动转化为品质驱动,如何提升住宅品质,成为房企的必修课之一。

  11月2日,优采平台集结金辉地产、新城控股、正尚集团、当代置业、雅荷地产及德昌地产等30余位优采陕西精英俱乐部成员,齐聚西安,与庆东纳碧安热能、嘉美照明、明日电器及西蒙电气四位特邀讲师,共同探讨人居时代下产品力的提升。


  聚焦优质部品打造智能、舒适、安全品质生活

  壁挂炉:严格把关出厂检验

  受“煤改气”、“煤改电”等一系列节能环保政策引导以及精装修实施政策相继出台的影响下,采暖领域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特点的燃气壁挂炉市场得到快速发展。


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毕明慧

  由于壁挂炉是燃气类产品,所以产品检验必须严格,生产厂家必须有产品的相关质量保证及必须通过国家相关部门检测合格。特邀讲师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毕明慧在课堂上讲到,每台壁挂炉机器出厂必须在现场燃烧,检验百分之百合格后才能出厂,抽检绝对是不允许的,因为百分之九十九的产品的合格率,意味着有百分之一的用户可能成为不合格产品的受害者。

  另外,壁挂炉的价格很大程度取决于壁挂炉内的零部件配置情况,如原装进口零部件,质量好,其价格就较高,选用质量可靠的合格产品,这样才能保证壁挂炉整体的质量及性能。

  照明:光融入空间

  住宅精装修比例提高,给照明行业带来发展机会的同时,也将逐渐改变整个照明电工行业的传统销售模式,即由传统的单一项目或者个人家庭装修采购模式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战略集采模式转变。这对于照明电工生产企业的系统服务能力、规范化管理运营和产品品质要求更高,市场份额将会向具有产品竞争力和系统服务能力的品牌企业集中。


嘉美照明大客户全国营销总监杨嘉

  面对精装修大趋势,嘉美照明大客户全国营销总监杨嘉以典型精装工程案例详细地解析了照明灯具的分类、结构与核心参数。杨嘉认为“光是建筑之眼,空间之魂”,因此精装房照明产品选择不仅要遵循合理、舒适、精致的基本需求,还要根据不同的室内空间功能规划相应的色温、光源功率、色温、产品尺寸、外观颜色与光源类型,以及匹配相应的射灯、筒灯、灯带、吸顶灯、小夜灯等灯具类型。

  建筑电气:安全性能

  随着消费市场不断升级,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观念也随之提高,建筑电气在住宅中的应用也日渐增加,如何选择高品质、优质量的电气产品也是住宅装修的必修课之一。对此,明日电器副总经理韩强针对建筑电气在住宅中应用及其产品的特点优势、工作原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明日电器副总经理韩强

  他表示,真正PC级双电源转换开关,其全系列为国内首家使用类别达到AC-33A\AC-33B,具有三相电源实时监测和延时转换等功能,触头转换时间小于100毫秒。

  其次,低压电器元件的三种脱扣特性和应用分别为:B特性,使用较少,常用在机房;C特性,十分常用,应用于照明;D特性,一般用于保护电机。对于漏电保护断路器的工作原理,电流通过产生危害的程度取决于电流流过的电流强度和电流流过的时间两个方面。随着电流强度和时间的增加,对人体产生的危害也越大,从无影响到可能会烧伤、停止心跳等。

  智能家居:无线智能系统

  现在,智能家居在人居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西蒙电气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在创新产品的应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尤其在对智能家居市场的探索和自身不断完善中,逐渐形成了以开关、灯具、控制系统三位一体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体系。


西蒙电气地产大客户部经理管永杰

  西蒙电气地产大客户部经理管永杰介绍,在智能家居领域,西蒙电气不仅拥有自身的核心技术,同时更能提供有线智能系统以及基于Zigbee的无线智能系统等完整的解决方案。西蒙电气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可以触及安防系统、照明系统、娱乐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环境控制系统这五大系统,依托西蒙电气开关等核心产品,和烟雾传感器、湿度传感器、PM2.5传感器等周边产品,通过手机达到对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空调等第三方可控产品的控制,全面实现安防、火/水灾隐患报警、室内环境调节、室内氛围调节等从基础到升级的家居场景智能化。

  勇者的挑战 争霸“枪王”

  课后,本次优采陕西精英俱乐部,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开展了真枪实弹的射击比赛活动。

射击比赛获奖学员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射击活动,正是采购平台众多交流友谊、亲情互动的线下活动之一。优采在京津冀、江浙沪、闽粤、河南、陕西与合肥等多地成立了七大精英俱乐部。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