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马嘉庆/风行冯洪伟/雨虹洪存锋分别摘获2019"联盟杯"大赛改性沥青/高分子/防水涂料项目冠军_新浪地产网

宏源马嘉庆/风行冯洪伟/雨虹洪存锋分别摘获2019"联盟杯"大赛改性沥青/高分子/防水涂料项目冠军

提要:2019年10月13-15日,2019“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三个项目决赛在苏州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4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2019“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获奖人员名单公示

  中建防水协发[2019]102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行业技能、培养职业工人、弘扬行业“工匠精神”、推动全产业链质量提升,2019年10月13-15日,2019“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三个项目决赛在苏州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4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

  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操作规则完成,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经考评组认真考核,现将本次决赛获奖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赛事委员会受理任何单位及个人提出的异议,提出异议者应以书面形式反馈,签署真实姓名或盖公章,以便进行异议处理。

  获奖名单如下: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

  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

  防水涂料项目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防水涂料项目精彩赛况:

  防水涂料实操比赛

  防水涂料考评

新浪地产
关键词:职业技能  联盟杯  防水协会  

联盟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盟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