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调研岳阳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湖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调研岳阳东方雨虹

提要:曹慧泉充分肯定了岳阳东方雨虹的迅速发展,同时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社会责任,将具有更高科技含量的、更为实用的产品推向市场,为推进湖南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岳阳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向锋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岳阳生产基地的高分子二车间,并详细介绍了生产基地的新项目进展、生产产值、产品种类、产品运用情况等。据悉,岳阳生产基地新项目位于云溪绿色工业园,目前已投产了五条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

  曹慧泉充分肯定了岳阳东方雨虹的迅速发展,同时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社会责任,将具有更高科技含量的、更为实用的产品推向市场,为推进湖南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社会责任  岳阳  

社会责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社会责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