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3批次铝塑复合板产品 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3批次铝塑复合板产品 全部合格

提要:2019年10月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广州市铝塑复合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0月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广州市铝塑复合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显示,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领域铝塑复合板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样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22412-2008 《普通装饰用铝塑复合板》等标准,对普通装饰用铝塑复合的铝材厚度、涂层厚度、光泽度偏差、表面铅笔硬度、柔韧性、附着力、耐冲击性、耐盐酸性、耐油性、耐碱性、耐硝酸性、耐溶剂性、耐沾污性、180°剥离强度、耐热水性、热变形温度等项目进行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