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2批次铝及铝合金板带箔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2批次铝及铝合金板带箔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

提要: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批次铝及铝合金板带箔产品质量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批次铝及铝合金板带箔产品质量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铝及铝合金板带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涉及24家企业、23批次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24家企业,有3家企业未抽到样品。其中,停产停业1家,未生产抽查范围内的产品2家。实际抽取了郑州、洛阳、平顶山、商丘、南阳等5个省辖市和巩义1省直管县(市)21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铝及铝合金板带箔材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T3880-2012《一般工业用铝及铝合金板、带材》、GB/T3198-2010《铝及铝合金箔》、GB/T22645-2008《泡罩包装用铝及铝合金箔》及《河南省2019年第2批生产加工环节铝及铝合金板带箔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铝及铝合金板带箔材产品的化学成分、厚度偏差、力学性能、低倍组织等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21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Cu、Ti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