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经泰 赋能活动丨共学共建 携手共赢_新浪地产网

固克·经泰 赋能活动丨共学共建 携手共赢

提要:本次活动以“共学、共建、共赢”为主旨,围绕保温装饰一体板的生产、营销、安装、售后服务等体系内容展开深入学习。

  固克·经泰

  共学·共建·共赢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当今世界是一个紧密联结的枢纽站,只有不断沟通交流才能更快地成长,携手共进方能谋取双赢。在涂料行业的大背景下,此次固克节能携手江苏经泰进行了为期4天的深入孵化赋能。

  本次活动以“共学、共建、共赢”为主旨,围绕保温装饰一体板的生产、营销、安装、售后服务等体系内容展开深入学习。

  双方领导和各部门端口人员,就专业知识应用和团队执行力、协作精神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层的探讨,在沟通交流中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专业技术水平、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

  经泰总经理周玉华先生发表讲话

  基 地 参 观

  培训初期,公司领导一行人带领参训学员参观了天津基地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固克各产品的详细生产流程、品质管控及仓储物流。

  交 流 探 讨

  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朱国民先生立足于当前涂料行业现状,借助详实数据分析,对涂料市场发展进行了系统科学的阐述,进一步预测未来涂料行业的趋势,并与江苏经泰一行人就企业如何经营展开了深入探讨。

  固克高级培训讲师——熊伦老师,以专业的授课模式从“信念、标准、结果”三方面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执行力”的重要性,

  从简至精、由浅入深, 企业管理人员与基层员工必须具备高能工作、高效执行的行动力,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自身最大的效能!

  公司技术服务经理——施建华先生,详细介绍了固克天工石产品体系及深化设计理论知识。

  工程技术部北方区经理——孙忠楼先生,结合历年来经典工程案例图片视频全方位讲解了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的节点把控和风险防范,与学员们分享了天工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问题及可预见困难。

  拓 展 团 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经过几轮的知识讲解后,学员们跃跃欲试、亲自动手成功安装完一体板!

  寓教于乐,劳逸结合,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团队共建环节更是热闹精彩。跳绳、拔河、徒步、赛跑等一系列游戏互动,促进了众成员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学员从中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同心协力、互助同行,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