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消防曲正:科技·铸就·安全_新浪地产网

鼎信消防曲正:科技·铸就·安全

提要:8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东原集团协办,聚焦西南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办。

  城市群是支撑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其中,以成渝经济带为核心的西南城市群在中国经济版图中占据重要地位。而重庆作为西南重镇,区位优势突出,承担着西南崛起的重任,也是诸多品牌房企西南布局的战略要地。西南城市群“朋友圈”抱团发展,重庆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房地产市场如何变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

  8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东原集团协办,聚焦西南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来自东原集团、蓝光地产、卓越置业集团、华侨城、成都朗基建设、绿城、中交地产、重庆海投建设、世茂房地产、雅居乐、俊发地产、新力地产、成大置业、华商基业、铁建置业、蓝润地产、明发集团、重庆光宇集团、中鹏实业集团、澳维实业、重庆铁建、首钢地产、重庆新希望、新华立地产、重庆金辉长江、山东莱芜城发集团、重庆千山房地产、曙光工业园、逸合实业以及远洋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探秘亚洲顶级悬崖会所——印江洲,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探讨西南城市群新时代发展模式。

  会上,鼎信消防技术服务总监曲正分享了《科技·铸就·安全》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展示黑科技新品发布。

  鼎信消防技术服务总监 曲正

以下为现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嘉宾,下午好!我是鼎信消防的曲正,感谢优采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今天演讲的主题是《科技·铸就·安全》。

  首先说一下自主芯片,我们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芯片的企业,从无线到有线消防报警、智能楼宇、智能家居、仪表运行5亿只的份额。芯片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的小,就是把以前的各种的分离元器件集中在小小的芯片上,缩小了体积,提高了稳定运行率。

  除了芯片,还有与之匹配的自主研发的通信协议,手机的IOS系统和安卓系统,这是自己的通信协议,跟传统的报警行业有区别,通信协议采用了轮巡上报机制,从行业里的5到10秒达到1秒上报,协议也是纯数字化通信协议,我们做到纯数字化通信,有4G的网络和wifi,通过网络进行现场设备的程序升级,包括远程的操作、数据的上传,可以生成一系列的报表,这是自主通信协议的优势。自主通信协议达到了超低功耗的技术,跟行业比,我们的设备省电,功率降低了90%以上,只要功率小,发热就小,发热小代表了我们的寿命提高,寿命提高了运行稳定性也会得到一定的提高,节省了至少90%的电,寿命提高了50%,系统的稳定性提高了一倍以上。

  最后就是二线制的技术,很多的友商跟随我们的步伐推出了一系列的二线制的产品,全系统仅此一家,通过全通的4线制,取比较细的信号线进行通信和供电,其中蓝线和红线达到我们的要求,进行长距离的通信和大供电。在线上降低成本10%以上,设备用得越多,成本越高,这是节点设备里的有一个免剥线技术,只需要压线、紧罗斯可以完成接线,可以用在声光、楼层显示等,免剥线技术来源于汽车行业,打开汽车盖子看不到任何的接线线头的,不仅提高了施工的效率,而且短路、接地、腐蚀、脱落的风险大大降低。我们知道消防报警行业包括消防报警产品都是弱电的产品,进入到220V的电会迅速的破坏,高技术抑制电压采用高抗变成低抗的技术,之后做到尽量减少设备的损害风险,提高全系统的容错性。

  PWM数字调制技术,可以延长周期3-5倍,调节阈值和背景光都是可以自动的,设备的维护周期大大的延长。手机和终端交互的管理系统是基于系统自动派单,包括服务的管理,客户的及时评价,从公司到客户,从线上到云端,每一个服务端的实时把握都在系统里,包括后期的远程调试服务,可以减少人员的流动性。

  最后一句话:向高而生,向远而行。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鼎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鼎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