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消防曲正:科技铸就安全_新浪地产网

鼎信消防曲正:科技铸就安全

提要:长三角”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项进程中,合肥的作用非比寻常,不但与南京和杭州一同肩负副中心的重托,更拥有“科创之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崭新名片。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

  长三角”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项进程中,合肥的作用非比寻常,不但与南京和杭州一同肩负副中心的重托,更拥有“科创之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崭新名片。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

  本次大会上,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曲正发表了以《科技·铸就·安全》为主题的演讲,以下为现场实录: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曲正

曲正:青岛鼎信消通讯消防公司拥有13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也有36万平米生产基地,拥有国家认证的CNAS实验室,在电力、消防行业是龙头企业。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内十大报警品牌,2018-2019年我们获得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鼎信消防从消防到软件,从产品到服务,从现场到云端,全方面铸就千家万户消防安全。

  鼎信消防八大核心设计第一个就是自主研发芯片技术,体积小,集成度高,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我们除了在消防行业,还在智能仪表、智能家居、安防行业有布局。说到芯片,与之匹配是自主研发的通讯协议,相当于是消防行业的一个手机系统,这个系统我们与之匹配是数字化通讯,数字化通讯带来的优势可以从云端给现场的主机包括现场的设备进行远程涉及,把运行记录传回到云端,给客户反馈报表。传统的企业都是采用了一个轮训上报机制,我们鼎信采用竞争上报的形式,我们根据节点效率,优先级进行上报,行业内上报时间大概是5-10秒,我们的上报时间只有1秒。

  再说超功耗系统,我们的产品是传统产品功耗的十分之一左右,带来好处第一是省电,第二是延长的寿命,因为功耗低,还有系统稳定性至少稳定了1倍。传统行业都是采用了一个电源线加信号线组成的一个系统,鼎信是通过比较较细一个信号线,在信号线上进行电源的用电,长距离的传输,解决了强电干扰包括长线的干扰,在项目上辅材综合成本省了50%以上。免剥线技术使所有安装只需要压线拧螺丝就可以,短路的风险降低了,抗腐蚀,抗潮能力提高了,抗拉能力也是成倍的提高。220V强电防护技术,我们消防系统是一个弱点系统,我们做到了全节点,全系统防220V,提高全系统的容错性。

  我们的PMW数据技术采用了多层漂移技术,根据探测器里面污染度自动调节阈值。智能交付管理系统集系统自动菜单,服务信息管理、客户评价于一身,可以实时反馈每一个服务单位具体的运行情况。

  从客户到公司,从云端到线上,我们把控是技术服务每一个环节,为施工方、甲方保驾护航。我们向高而生,向远而行。跨越界限引领大势,凭借自身的技术高度,赋予世界前瞻性的探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鼎信消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鼎信消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