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消防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鼎信消防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鼎信消防技术服务团队以快速高效为宗旨,从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环节做好“专业化”服务,保障服务的及时、优质。秉承着“技术问鼎服务铸信”的服务理念,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鼎信消防已与碧桂园、新城、蓝光、华夏幸福、中城联盟等百余家地产公司、组织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3月20日,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办,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服务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供应商,历经层层评选,鼎信消防凭借雄厚的公司实力、优秀的产品品质及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消防设施类5强。

  

  

  本次测评发布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该测评发布会已连续开展十年,在业界反响良好,被称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

  

  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宋早龙(右二)

  鼎信消防通过技术创新、规模化生产、成套解决方案使得企业正在飞速发展。依靠原创的电力线窄带扩频过零通信技术迅速崛起。专注并致力于以电力、消防等智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为目标,融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载波及总线通信芯片成果,成为一个拥有扎实基础理论与系统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500强首选

鼎信消防竿头直上

  

  实力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产品涵盖火灾报警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智能疏散系统等多个系统。鼎信消防系统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TC-BUS通信协议,创新性的实现了低功耗、智能化、全数字的可供电两总线消防控制系统。公司于2018年9月14日在慧聪网2018消防行业品牌盛会中荣获“十大报警品牌”,于2018年3月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于2018年5月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潜力5强”。2019年3月鼎信消防喜获碧桂园“优秀新供方奖”。

  品质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要求,坚持自主创新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公司智能化制造转型。

  从第一条模块线上线至今发展到模具制造中心、注塑工厂、 PCB’A工厂、电能表工厂、消防电子工厂、电力电子工厂、模块工厂七个工厂投入运营。鼎信坚持自主创新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公司智能化制造转型。注塑工厂已全面自动化和信息化,PCB’A工厂引进德国设备,以精益生产为指导,配置全方位的MES智能管理系统和先进的质量管控及分析方式,逐步实现智能化生产,消防电子工厂和电能表工厂已实现全流程自动生产。使得产品的良品率大幅度提升,合格率高达99.99%。可以说,这里出产的每一个产品,都达到了行业最高的品质水准。

  技术

  鼎信消防结合五大核心科技:自主研发TC系列芯片、独有TC-BUS总线协议、二线制技术、低功耗技术和智能物联网平台革命性的实现了行业内唯一二线制智能消防控制平台。鼎信自主研发的芯片是行业内唯一自主研发芯片,集成度高、体积小大大提高了系统的通信稳定性,全球稳定运行5亿只。TC-BUS总线通信协议是鼎信原创总线通信协议。原创性的鼎信物联网底层连接技术具有:可提供最大1.8A电流负载;通过现场设备休眠模式,使功耗仅为行业水平的1/10;采用竞争上报机制,上报时间小于1S;二线制、既通信又供电、无极性。鼎信消防经过长达10年的研发积累,采用自主研发的通信芯片和TC-BUS通信协议创新性的实现了智能化的、可供电的全系统二线制消防系统。发码采用电压门限跟随技术,回码采用定压恒流调制技术实现了远距离通信与大电流供电,解决了强电干扰和长线干扰的问题,使同等价格情况下整体成本节省约10%。

  服务

  鼎信消防技术服务团队以快速高效为宗旨,从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环节做好“专业化”服务,保障服务的及时、优质。秉承着“技术问鼎服务铸信”的服务理念,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鼎信消防已与碧桂园、新城、蓝光、华夏幸福、中城联盟等百余家地产公司、组织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产品服务全球,奋斗成就未来”是鼎信消防的愿景,鼎信消防制定了战略规划,将从多个方面为实现愿景而努力。未来鼎信消防将致力于延续扎实的技术及服务,在社会智能化的多个领域逐步、稳步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房地产  鼎信  500强  

鼎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鼎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