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家防水企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被撤销!_新浪地产网

辽宁:一家防水企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被撤销!

提要:2019年2-7月,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开展后置现场审查,发现辽宁沈铁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等19 家获证企业不符合《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后置现场审查不合格。

  近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对辽宁沈铁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等19家获证企业撤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通告。其中,沈阳市鑫金龙防水材料厂因不符合《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后置现场审查不合格,被撤销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2019年2-7月,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布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通则及实施细则的公告》〔2018年第26号〕,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开展后置现场审查,发现辽宁沈铁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等19 家获证企业不符合《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后置现场审查不合格。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撤销辽宁沈铁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等19家获证企业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其中辽宁茂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获证企业在撤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后,针对不合格项目进行了分析、改正,重新申请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经后置现场审查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辽宁  防水  

辽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辽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