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恭贺辽宁大禹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蝉联!恭贺辽宁大禹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三楼群贤宴会厅隆重举行。相关部门领导、经济学家、房地产企业家、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强强联手,打造金牌工程!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三楼群贤宴会厅隆重举行。相关部门领导、经济学家、房地产企业家、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在首选防水建材类品牌中,辽宁大禹等12家防水企业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辽宁大禹集团战略部总经理赵永杰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代表大禹集团领奖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品牌测评",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工程类(下分土建工程类、安装工程类、装饰工程类)、材料设备类(下分土建材料类、安装设备类、装饰材料类),分类更加合理。

  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按500强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出货量和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使评测结果更专业、更权威。


  辽宁大禹荣获首选防水建材类品牌第五名

  辽宁大禹集团,2018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特别是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部分,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

  辽宁大禹集团在2019年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建材类品牌评选中荣获第五名,这代表着辽宁大禹集团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正确性,更为2019年服务好战略集采客户开了个好头,使我们更有信心完成2019年全年销售任务。

  辽宁大禹集团高质量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真诚与广大客户朋友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打造金牌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大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