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夏日 优采广深精英俱乐部卡丁车活动上演速度与激情_新浪地产网

驰骋夏日 优采广深精英俱乐部卡丁车活动上演速度与激情

提要:激情夏日,极速狂飙。8月3日,优采广深精英俱乐部集结越秀地产、实地房地产、首创地产、招商蛇口、力高集团、阳光城、龙光地产、珠江投资、宝能地产、海岸房地产、新豪方房地产、广东建华置地、福晟集团等30余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在深圳K1speed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活动。此外,地产全装修高端沙龙同期开展,为到场的优采学员们解答全装修住宅成品化关键点、相关建筑部品选配盲点。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正泰电器、泰和安、能强陶瓷和日丰集团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全程报道。

  激情夏日,极速狂飙。8月3日,优采广深精英俱乐部集结越秀地产、实地房地产、首创地产、招商蛇口、力高集团、阳光城、龙光地产、珠江投资、宝能地产、海岸房地产、新豪方房地产、广东建华置地、福晟集团等30余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在深圳K1speed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活动。此外,地产全装修高端沙龙同期开展,为到场的优采学员们解答全装修住宅成品化关键点、相关建筑部品选配盲点。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正泰电器、泰和安、能强陶瓷和日丰集团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道。

优采精英俱乐部广深分会卡丁车活动

  聚焦——全装修住宅成品化关键点

地产全装修高端沙龙现场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南区总经理战鹏飞主持

  强者恒强,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对房企产品力要求日臻严格。与此同时,随着全装修进程加速,房企竞相成品化,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如何提质,逐渐成为房企招投标中的重点。对此,地产全装修高端沙龙就“全装修趋势下的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如何匹配全装修产品、当下房价走势”等日丰集团问题进行讨论,来自正泰电器、泰和安、能强陶瓷和日丰四位特聘导师现场答疑解惑,推动房地产相关产业链品质升级。

正泰电器华南大区主任熊晶晶

  全装修趋势对相关配套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站在供应商的角度,正泰电器华南大区主任熊晶晶谈到,全装交付时代,高性价比是抢占市场的关键。正泰电器作为全球知名的一站式低压电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创建30多年来,正泰电器多样化、高性价比产品可以满足写字楼、住宅、商业地产等各类地产的需求,备受客户青睐。

日丰企业集团房地产工程事业部总监吴思远

  给排水工程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整体建筑物的质量。日丰企业集团房地产工程事业部总监吴思远认为,管件管材工程是一个相对隐蔽的工程,管件管材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要注重前期设计方案、案例呈现、对接速度、售后服务等环节,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整个工程顺利进行。

泰和安总经理孙栋磊

  建筑消防设施是现代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和安总经理孙栋磊认为,地产全装修时代,建筑消防设施也将得以飞速发展,尤其是5G时代的到来,将推动智慧消防加速落地。尽管最近消防改革频频,验收审核等环节趋严,但是这些动作更是加快了消防设施的迭代升级。消防行业也开始了新的赛道,进入了消防的全新时代。

能强陶瓷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刘敏

  随着全装/精装房渗透率的提升,房企对建筑陶瓷的需求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能强陶瓷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刘敏表示,全装修政策的落地推行,为民族品牌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在全装、精装市场冲击下,行业竞争白热化,各大品牌相继设立工程部抢占市场。企业要从产品质量、产品工业化、资金规模、产能、服务等方面匹配。

地产全装修高端沙龙各抒己见

  针对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新形势,优采精英俱乐部广深分会成员从开发商的角度谈到,一、未来全装或精装仍存在着诸多确定与不确定,房企招采时更多关注供应商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力、所在地项目案例以及售后服务能力。同时,在产品日新月异的今天,批量精装是趋势,产品变更也是趋势。二、未来房价走向以政府导向、政策导向为主流,总体走向趋于理性,一线城市房价稳中有升,城镇化比例高、人口净流入的城市房价可能上涨,二三线城市房价将趋于理性。

 围观——极速卡丁车激情开战

  踩尽油门、高难度拐弯、极速漂移

  极速飙车,弯道漂移,现实版速度与激情火热上演。

  本次优采精英俱乐部广深分会卡丁车活动,优采精英俱乐部会员共分为六组,10分钟1轮,3轮决胜负。第1轮试驾,第2轮以10分钟内最快圈速选出圈速前18名的选手,第3轮18名选手再次同场竞技,决出最终名次。

  最终,来自于深圳新豪方、铁汉生态以及广东建华置地的代表分获冠亚季军,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南区总经理战鹏飞为三位获奖者颁奖。

  赛后,优采广深精英俱乐部成员纷纷表示,卡丁车竞技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类似“劳逸结合”的活动,以车会友、以诚论道,为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与协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优采——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卡丁车活动,正是采购平台众多交流友谊、亲情互动的线下活动之一。优采也在京津冀、江浙沪、闽粤、河南、陕西与合肥等多地成立了七大精英俱乐部。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