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不可挡 西蒙电气携手优采商学院精彩开讲_新浪地产网

“智”不可挡 西蒙电气携手优采商学院精彩开讲

提要:7月6日,优采商学院南京站活动在中南置地南京区域公司正式举行,本次商学院围绕精装以及智能家居在房地产中的运用等话题展开,西蒙中国智能系统技术支持部经理李旻泽作为应邀讲师之一,以目前西蒙电气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发展和成果为例,与现场开发商代表进行了互动分享。

  来源:西蒙电气

  7月6日,优采商学院南京站活动在中南置地南京区域公司正式举行,本次商学院围绕精装以及智能家居在房地产中的运用等话题展开,西蒙中国智能系统技术支持部经理李旻泽作为应邀讲师之一,以目前西蒙电气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发展和成果为例,与现场开发商代表进行了互动分享。

  西蒙电气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在创新产品的应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尤其在对智能家居市场的探索和自身不断完善中,逐渐形成了以开关、灯具、控制系统三位一体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体系。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更拥有多年积累的空间美学设计经验,不但让操控更智能,也让空间的运用更合理、更舒适。

  在智能家居领域,西蒙电气不仅拥有自身的核心技术,同时更能提供有线智能系统以及基于Zigbee的无线智能系统等完整的解决方案。西蒙电气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可以触及安防系统、照明系统、娱乐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环境控制系统这五大系统,依托西蒙电气开关等核心产品,和烟雾传感器、湿度传感器、PM2.5传感器等周边产品,通过手机达到对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空调等第三方可控产品的控制,全面实现安防、火/水灾隐患报警、室内环境调节、室内氛围调节等从基础到升级的家居场景智能化。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突飞猛进,智能家居在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既让我们所处的家居场景变得炫酷又美好,也让我们生活空间中的操控更加迅速便捷。未来西蒙电气更将进一步突破创新,在智能家居、系统控制领域推出更多优质产品解决方案,让更多更具创新力的应用和服务走进万千用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西蒙电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蒙电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