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共 北元电器与新城控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风雨与共 北元电器与新城控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提要:2019年7月,北元电器成功中标新城控股2019-2020年度元器件战略集采合作。这是自2019年3月份以来,北元电器继中洲控股、龙湖地产、海伦堡、上坤集团、大发地产、祥生地产、隆基泰和、新希望、中铁置业、和昌集团、大华集团之后的第十二签。

  2019年7月,北元电器成功中标新城控股2019-2020年度元器件战略集采合作。这是自2019年3月份以来,北元电器继中洲控股、龙湖地产、海伦堡、上坤集团、大发地产、祥生地产、隆基泰和、新希望、中铁置业、和昌集团、大华集团之后的第十二签。本次强强联合,是北元电器在华东区落实大客户战略的又一重磅之作,我们必将以更加精细化的生产管理、高品质的产品制造、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平来全力配合新城控股旗下相关项目,与新城共进退、谋发展。

  7月3日,新城控股陷入“黑天鹅”事件,股价大幅下滑。在风暴阴云笼罩的新城控股集团,7月15日还是如约举办了公司2019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王晓松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出席会议并发言。“十年奋斗路,同心者同在”,王晓松在会上提到,“希望在新城,大家收获的不只是财富积累,更能收获志同道合的君子之交、兄弟之情。希望在五年后、十年后,我还能跟各位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共同回忆这个夏天。”

西安吾悦广场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携手国家级信息传播和智库服务平台,实现民族品牌的世界级传播,共同打造中国品牌的新名片。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

青岛新城吾悦广场

  北元电器对社会及各位合作伙伴郑重承诺:北元电器将全力配合新城控股集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通过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热情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新城旗下所有产品系列的安全用电,提供各项可靠保障。同时确保及时供货、并提供24小时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进一步优化新城项目施工进度,与新城控股并肩服务好广大客户与用户。

  未来,携手新城,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北元  新城控股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