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与隆基泰和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北元电器与隆基泰和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提要:2019年北元电器继携手龙湖地产、祥生集团、中铁置业、中洲地产、大发地产、上坤地产等多家国内百强房企后,又迎来了与“环首都新型城镇化运营商、京津冀协同发展生力军“——隆基泰和集团的深入合作。

  2019年北元电器继携手龙湖地产、祥生集团、中铁置业、中洲地产、大发地产、上坤地产等多家国内百强房企后,又迎来了与“环首都新型城镇化运营商、京津冀协同发展生力军“——隆基泰和集团的深入合作。

  隆基泰和集团创立于1995年,始终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智慧能源、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物业服务、绿色建材、金融服务八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环雄安地区大型产业集团。隆基泰和集团连续四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和世界  筑未来

  隆基泰和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升级,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0余座城市,在住宅开发方面,隆基泰和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城镇居民提供多元化居住体验,开发出集刚需居住、改善居住、高端居住为一体的全覆盖产品体系;在京津冀、环首都高成长性城市建设方面,隆基泰和通过打造“城市会客厅”模式,升级城市功能配套,推动城市发展进程。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协同国家战略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和人口的逐渐转移、交通和基础设施条件的完善以及京津冀核心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对北元电器及隆基泰和集团而言,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本次强强联合,双方也将汇合先天的地缘优势、行业优势及文化优势,不论是在建筑领域、布局区域,还是发展优势,都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高度完美契合。

  北元电器

  源于品质  所以信赖

  北元电器成立于1954年,作为国内第一批低压电器研发生产的企业,半个世纪一路走来,借此与隆基泰和集团深入战略合作的机会,将助力北元电器所秉承的“为智慧中国,创电器精品;为和谐中国,创和谐社区”的企业愿景,借由隆基泰和集团落地生根,让北元人的不懈追求,在每个城市落地开花,共同携手打造环首都新城。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