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新签上坤地产年度战略_新浪地产网

北元电器新签上坤地产年度战略

提要: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从遇见上坤起,我们便开始了一段对美丽家园的追寻之旅。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从遇见上坤起,我们便开始了一段对美丽家园的追寻之旅。

  阳春3月,北元电器与上坤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坤地产”)达成战略共识,为追求更极致的宜居生活,携手共进,并于近期正式签订低压元器件战略采购协议。

  上坤地产成立于2009年,以房地产开发、资产管理地产基金为公司主营业务,精耕上海,业务辐射长三角核心经济城市和深广经济圈,成功布局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广东、河南、湖北7大区域事业部,进入全国16城。旨在打造更宜居的产品,拒绝产品复制、关注客户体验,不断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做出“被需要”的产品,用设计、科技、人文赋予产品全新的生命力。

  上坤地产秉承坚持提升建筑品质的初衷,严格把控每一个产品细节,并努力构建完美社区,在社区中汇集公园、生态水岸长廊、商业中心、医院、会所于一体,实现万物共生,进而满足现代家庭的全年龄段的需求。

  上坤樾山半岛,2017年登顶半年度销冠,实力书写沪上宜居传奇 

  北元电器作为百强房企首选供应商,秉持前瞻视野和卓越制造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实现了从产品到服务,再到品牌价值的升华。在“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的品牌定位下,多年来已与绿地集团、绿城中国、华夏幸福、蓝光地产、等近50家百强房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先后斩获业内“中国房地产2018年度供应商竞争力十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2017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诚信力5强”、等多项供应商荣誉。

  未来道路:厉兵秣马,逐梦前行,有理想而不理想化

  现在,北元电器将携手上坤地产,以提升建筑品质为目标,不断探索与奋进,不断改进与创新,在“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的品牌定位下,以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助力上坤,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想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