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与龙湖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北元电器与龙湖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2019年3月,北元电器与龙湖地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协作共生,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再筑精品。

  2019年3月,北元电器与龙湖地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协作共生,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再筑精品。

  龙湖地产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

  经典项目案例

  

  2009年,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龙湖地产拥有雇员20,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27个城市,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

  强强联合,续写崭新篇章

  始创于1954年的北元电器,始终致力于低压电器的精研制造,凭借其品质产品、优质服务,以踏实勤奋的工匠精神为其在行业中铸就了特有的品牌价值。

  在大客户战略发展布局中,已与绿地集团、绿城中国、华夏幸福、领地集团、中交集团等四十余家百强房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荣获“中国房地产2018年度供应商竞争力十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TOP前十“、“2017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诚信力5强”等多项供应商荣誉。

  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本次合作,不仅是双方发展理念的契合,更是为打造品质生活,创新美好未来而努力的最好诠释。未来,北元电器与龙湖地产将携手站在更高的起点上集智聚力、各展所长、携手共生,在城市建设中迸发出聚力效应,共绘城市美好蓝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