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荣获祥生集团战略优秀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北元电器荣获祥生集团战略优秀供应商

提要: 2019年3月,祥生集团在杭州举办“祥·与您同行”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北元电器作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并荣获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9年3月,祥生集团在杭州举办“祥·与您同行”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北元电器作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并荣获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幸福生活是每个人的内心期许和孜孜以求的目标。秉承“幸福生活运营商“的定位,祥生集团矢志做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良心企业,通过对幸福生活的不懈探索和社会责任的主动承担,筑就企业的高品质。

  北元电器作为房地产供应链中重要的一员,同时作为祥生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以营造万千家庭幸福生活为梦想,不断探索与奋进,不断改进与创新,以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本次“年度优秀供应商”的评获,不仅是对北元电器产品及服务的最佳肯定,更是对今后双方紧密合作的积极激励。

  源于品质,所以信赖。今后,北元电器将继续响应祥生“对幸福生活的不懈探索”的号召,始终贯彻“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的品牌定位,继续深耕行业,打造更高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制定更精准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祥生,共生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