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荣获正荣地产“匠心品质奖”_新浪地产网

北元电器荣获正荣地产“匠心品质奖”

提要:北元电器作为低压电器国产一线品牌,与正荣地产签署两年战略合作,并陆续参与正荣府、悦堂湾、悦憬湾、香山麓院、悦都荟、财智中心、力沃滨海国际、正荣悦玺等全国众多项目。

  6月13日,“正跃升·共向荣”——正荣地产2019年度合作伙伴会议在上海隆重举行。北元电器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荣获正荣地产“匠心品质奖”。

  正荣地产

  正荣地产在全国百强房企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18位,深耕地产多年,目前落子32个城市,开发运营200余优质项目,并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

  北元电器作为低压电器国产一线品牌,与正荣地产签署两年战略合作,并陆续参与正荣府、悦堂湾、悦憬湾、香山麓院、悦都荟、财智中心、力沃滨海国际、正荣悦玺等全国众多项目。            

 01 可靠品质,守初心 


 选材用料,从每一个小小的外壳、触点、螺钉开始,精挑细选;

制造工艺,从每一项核心的模具、焊接、装配工艺开始,极致探索;

自动检测,从每一处关键的触头压力、内阻、瞬时、延时、耐压着手,严格把关;

精益生产,从每一方现场的工艺布局、工装夹具、标准化作业着手,不断精进。

  02 服务升级,做增值

  全国42个城市,78个营销机构,300余名销售精英;

  一对一、定制化、专业化服务;

  一站式服务升级,热情、专业、高效;

  VIP绿色通道——物流通道,信息通道,

  优化设计,标准化方案,项目报告,年度报告,预判性工作。

03 共生合作,创“五化”

  合作、效益、精益,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倡导战略合作、供应链融合、优质产品;

  从提升性价比上努力,从服务模式创新上努力,从开发新产品上努力;

  努力实现“五化”:行业规模化、局部差异化、服务标准化、方案专业化、产品智能化。

04 荣聚梦想,共辉煌

  对产品,多一份负责;

  于服务,多一点用心;

  对社区,多一点和谐;

  于公益,多一份担当。

  北元电器将继续以可靠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更多的人文关怀携手合作伙伴,为建设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北元  正荣地产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