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_新浪地产网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提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深全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增强团队凝集力和向心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深全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增强团队凝集力和向心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

参观军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

WechatIMG13404.jpeg

  为铭记党的历史,了解党的成长历程,7月2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组织全员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通过参观,协会全体党员及群众深刻学习了1921年至1949年,党为取得革命的全面胜利,经历的困苦艰难卓绝的奋斗及革命历程,为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折服。

WechatIMG269.jpeg

  重温入党宣言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冬青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要求全体党员把新时代党建各项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工作上,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举行“共产党员献爱心”捐助活动

WechatIMG275.jpeg

WechatIMG281.jpeg

  为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5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助活动。

  本次捐献活动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以现金形式捐献。参与对象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自愿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所捐款项将全部交至上级党委,主要用于开展开展助医、助学、助老、助困等救助项目。大家踊跃参与,将手中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中,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党员  七一  

党员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党员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