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高桥大市场党员赴韶关考察学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庆祝建党95周年,高桥大市场党员赴韶关考察学习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公司党员、员工智慧力量,7月1日—3日,湖南高桥大市场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建党积极份子、部门负责人一行60余人赴韶关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教育和考察活动。

考察学习期间,组织全体活动人员召开七一表彰总结会,会议简朴而庄重,党委委员、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正秋在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市场党委在罗映红董事长的带领下加快市场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绩,会上传达了雨花区区委及高桥街道工委“7.1”表彰的决定:高桥大市场党委获得“雨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江守方、李起稳、余力权、陈焕、皮晓东、欧阳爱华等荣获街道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称号。同时,宣布了市场党委的表彰决定,科源医疗党支部、市场行政党支部、消防及物业管理党支部获得先进表彰,陈也、熊跃、王应有、夏淑春、张雷、贺美科等获得先进个人表彰。公司副董事长刘金华、副总经理胡志祥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组宣委员、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是庄严承诺,也是奋斗目标。作为湖南高桥大市场的新老党员,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学习工作,勇担责任使命,争做先锋模范。

为丰富党员职工文化精神生活,湖南高桥大市场党委组织大家考察了解韶关的风土人情,参观了南华寺、丹霞山、古佛洞天等人文、自然景观,领略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大自然的秀美风光。

韶关一行,市场党委特别安排大家参观了北伐战争纪念馆,缅怀了以孙中山为代表的革命先行者,感怀他们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为推翻封建统治及半殖民统治,为振兴中华所做的努力,让全体党员、职工深受教育。

高桥大市场党委是2000年7月成立的湖南首个非公企业党委,公司董事长罗映红同志任党委书记,亲自负责高桥大市场党建工作,目前高桥大市场党委下设1个党总支,8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00余名,高桥大市场党委曾多次荣获市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让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大家表示一定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克难奋进,创先争优,为打造“国际高桥·世界商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