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防水筑造高品质建筑 三棵树携手中核华辰签订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科技防水筑造高品质建筑 三棵树携手中核华辰签订战略合作

提要:三棵树集团已先后与恒 大、万科、绿地、保利、中海、绿城、融创等数多家百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与中建、中铁建、中粮、中交、中化等数十家国企央企携手战略合作,目前已构建了“涂料+保温+防水+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实施“全产品、全渠道、全服务”三全战略。

  近日,三棵树与中核华辰战略合作大会在三棵树莆田总部生态工业园区举行。三棵树集团董事长洪杰、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德建、三棵树副总裁兼上海三棵树防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德殿,以及双方企业高管一行参加了大会,共谋发展,共商合作。

  经过双方严谨的战略筹备、商洽、试样、审议、评定等重重考核,三棵树最终与中核华辰达成战略合作。在签约仪式上,上海三棵树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与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就防水材料、内外墙涂料、地坪材料、保温材料、辅材六位一体产品体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以投融资建设一体化、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等模式,积极参与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建设、大型工业民用建筑安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房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产业建设,是具有影响力的EPC总承包商、城市运营商。

  据悉,三棵树集团已先后与恒 大、万科绿地保利中海绿城、融创等数多家百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与中建、中铁建、中粮、中交、中化等数十家国企央企携手战略合作,目前已构建了“涂料+保温+防水+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实施“全产品、全渠道、全服务”三全战略。未来,三棵树集团将与中核华辰携手并进,围绕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者共赢,与奋斗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极致产品、极致服务”的理念,筑造更多精品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三棵树  开发商  涂料  保温  防水  地坪  辅材  施工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