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工程】三棵树保温装饰板,带您领略绿色建筑美学之道_新浪地产网

【精品工程】三棵树保温装饰板,带您领略绿色建筑美学之道

提要:三棵树保温装饰板大气沉稳,富有内涵立足于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完美演绎现代主义建筑的艺术之美。

       三棵树保温装饰板

  大气沉稳,富有内涵

  立足于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完美演绎现代主义建筑的艺术之美

  ……

  1

  商业类

  - 安全·实用·环保·美观 -

  独具匠心 别有洞天

  — 富有现代质感与艺术气息 —

  沈阳富力星月湾

  商业建筑的设计必须精确定位建筑在城市中的整体业态功能,并使建筑内部业态之间、与外部社区以及与环境间呈现出和谐、共生与互补的状态。

  △

  通过建筑内部与外部的流线整合,体现建筑物鲜明的风格,力求在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的同时,做到功能化、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的综合设计,成为别具特色的城市地标性建筑。

  △

  建筑外墙材料主要采用三棵树保温装饰板,外墙风格模块化的立面设计,不拘一格,错落有致,赋予建筑外表一种简单明快、抑扬顿挫的韵律感。

  沈阳金地樾檀山

  通体一色的保温装饰板,大气沉稳,富于内涵;透明的玻璃,明亮通透,富有现代感。将两者结合使用,虚实之间,相互映衬,和谐统一,营造出一种集时尚感、科技感、艺术感于一体的商业建筑风格。

  △

  由于商业中心人流量大、人口密集,对建筑外墙材料的安全性要求极高,采用三棵树保温装饰板,通过粘结及锚固的安装方式,安全可靠,完美解决人们对于安全的担忧。

  △

  三棵树保温装饰板

  饰面效果不仅可以媲美石材幕墙

  而且可以实现功能加倍、成本减半

  还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优势

  △

  建筑在冬日的暖阳和金黄的枫叶映衬下

  彰显艺术气息

  2

  公建类

  - 安全·环保·节能·美观

  玉砌雕阑、美轮美奂

  — 现代建筑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

  固原文化馆、图书馆、丝路文化展览馆

  整座建筑看上去给人一种肃穆、静谧和森严的感受,衬托出建筑的富丽堂皇与博物馆的气魄雄伟、布局严整,堪称建筑史上的艺术高峰。

  △

  本项目外墙材料主要采用:

  三棵树装饰单板;

  饰面层为三棵树荔枝饰面;

  并采用龙骨干挂工艺安装;

  墙体保温采用岩棉保温层。

  有一股浓郁的复古气息,

  呈现出自然、朴素的质感享受,

  更烘托出这些艺术建筑的历史感与厚重感。

  于都县体育馆

  体育馆融合了中国人文、科技、绿色三大理念。将金属板与装饰板均匀地布置在整个立面,使整个建筑看起来若浑然天成。宏伟壮观的外形凸显出建筑规整而韵律的变化,传承着中庸和谐、刚柔并济的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出力量与柔美的完美融合。

  △

  蓝天、草坪、跑道加上流动的线条,赋予了体育馆时尚、年轻、活力、现代的气息,给人奋力奔跑的冲动。

  澄城县政府(旧墙改造)

  保温装饰板可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公寓住宅、办公会馆、别墅、园林景点、旧楼改造等诸多工程领域。该建材既适用于新建的砖混结构、框架结构、钢结构、轻房体等类型的建筑,也适用于既有建筑的装饰节能改造,以及室内外装饰。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地税局

  (旧墙改造)

  三棵树保温装饰板具有稳定的化学和物理结构,不会发生霉变、无辐射、无污染,优异的节能保温性能,独特的系统设计,自洁性强,易于维护,有效节约成本。

  改造前

  改造后

  △

  该项目为吕梁市离石区地方税务局办公楼外墙改造工程,外墙装饰板总建筑面积为9000M2,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本项目外墙采用保温材料采用50mm厚岩棉、55mm改性聚苯板保温,饰面采用天彩石保温装饰板。

  3

  地产类

  - 安全·环保·舒适·美观

  高楼耸立、鳞次栉比

  —工业建筑的理性之美 —

  西安富力白鹭湾

  三棵树保温装饰板色彩丰富,造型多样,给予了建筑外墙设计更大的发挥空间。豪华美观的装饰效果,使建筑突显档次与品位。

  △

  该项目为富力湾房地产公司项目,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现代纺织产业园,外墙装饰板建筑总面积为8000㎡。本项目外墙主要采用干挂三棵树12mm装饰板位于沿街商业位置,住宅楼入口门楼采用三棵树EPS保温,装饰板+成品线条相结合工艺。

  △

  无论是单体建筑,还是联片开发

  都与周围的建筑及环境相协调

  并彰显出设计大师们高超的建筑艺术

  给市民提供一个舒适、幽雅的生活空间

  将创造更加美丽的现代都市

  苏州雅戈尔

  质感朴素、纹理自然的米白色装饰板,可与自然界的光、风、雨等多种元素和谐交融,营造出整洁、恬静的居住环境,富有人文气息。让建筑融于自然、回归自然。

  △

  以白色作为建筑外立面的主色调

  显得简约大气、干净利落的风格

  △

  建筑线条简洁、大气沉稳而不失个性特色

  充满现代气息

  红色外立面装饰,时尚而大气

  三棵树保温装饰板是一种集装饰、节能、防火、防水、环保为一体的新型化学建材,具有质量批次稳定、施工周期快、受环境影响小等优点。不仅节能环保、适用性广、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

  三棵树保温装饰板

  安全、环保、节能、保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