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牢记使命 广日电梯举行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爱生命 牢记使命 广日电梯举行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提要: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电梯安全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近日,广日电梯以“关爱生命,关注电梯安全” 为主题,在广州市番禺何澄溪小学开展了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电梯安全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近日,广日电梯以“关爱生命,关注电梯安全” 为主题,在广州市番禺何澄溪小学开展了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活动。

  广日电梯全体志愿者与何澄溪小学13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电梯安全教育视频,一起参与问答互动游戏,一起体验电梯应急救援情景。志愿者们全心全意投入活动,令现场气氛十分振奋和热烈。在他们的带动和鼓励下,学生积极抢答问题,踊跃参与各环节趣味活动,真情发表各自的看法和感受,互动效果十分显著。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从娃娃抓起,通过细心引导和启发学生掌握安全知识,还让学生们掌握了电梯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的方法和技巧,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理念已深深铭刻在学生的脑海里。

  少年强则国强,广日电梯希望通过大手拉小手行动,培养小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从而推动全社会安全文明建设。广日电梯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关爱生命牢记使命”为宗旨,为助力公益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